足不出国体验外国风情,日本品牌集市即将在广东开展

时间:2021-02-22 17:49:06来源:嘻游记 作者:佚名点击:

2021年2月27日至28日,日本品牌集市将在广东东方宝泰购物广场地下3层举行。

日本品牌集市是一个涵盖了衣食住行等多方面、具有高娱乐性的展会,每年都会在中国各地进行举办。

虽然去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曾一度暂停举办,但观众的呼声却愈发高涨,终于今年日本品牌集市又来了!多家日本企业和多个日本自治体再次带来精彩纷呈的展品,希望通过重新举办日本品牌集市,来促进两国之间的旅游、经济和文化来往。

展会规模

本次参展的企业和自治体共有30多家,覆盖日本各大知名产业。

*参展品牌: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ASPINA东莞信浓、东急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青岛那须藤家庭用品有限公司、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广州日航酒店、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久光制药(中国)有限公司、集英万梦(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盛势达(广州)化工有限公司、日本航空公司、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上海大正力保健有限公司、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麒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鷹正宗株式会社、九州旅客鉄道株式会社、蜻蜓文具商贸(大连)有限公司、蝶矢梅酒(上海)有限公司、西日本旅客鉄道株式会社

参展自治体

不走出国门,便能够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日本风情与文化体验。

广东日本品牌集市会以怎样的形式,将具有日本特色的风土人情展现给观众,绝对是本次展会的看点之一。

东北地区有着粗狂崎岖的地貌,茨城素有壮观的花田以及日本最重要的科研中心,长野闻名于随处可见的温泉以及武士时代的城镇景观,熊本除了今年愈发人气火爆的熊本熊,气势磅礴的日本传统城堡以及诸多当地美食也有着不容小视的人气。

*参展自治体:日本长野县、群马县、茨城县、日本宮城县・山形县・秋田县、日本新潟县、福岛县、高知县、熊本县、长崎县、日本爱媛县、日本山口县・和歌山县、大阪市、大阪府

展会亮点

不仅如此,展会主办方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独特的文化表演。职业日本料理职人现场解体金枪鱼、能感受自然及生命变化的插花艺术、充满互动的近景魔术、燃炸全场的日式HIP-HOP舞蹈,精彩数不完。

主办方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精美的免费礼品,先到先得,有兴趣的观众可不能错失这个好机会!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xiyouji.net.cn 〖游大好河山,感天地灵气!〗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