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马秀、游花车、迎财神!来广州融创文旅城解锁“嗨皮牛year”

时间:2021-01-28 17:10:44来源:嘻游记 作者:余年点击:

春节回家过年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但即将来临的这个新年有点特殊。为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广东省呼吁学生和务工人员寒假春节期间尽量留粤过年。无法回家过年固然有遗憾,不过留在广东依然可以享受新春的欢乐。这个春节,广州融创文旅城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娱乐活动和惊喜红包,还推出了学生专属、家庭出游等多重优惠,让每一个粤港澳大湾区的留守人都可以度过一个欢乐无限的微度假。

(广州融创乐园夜景)

广州融创乐园“秀”不停:名马欢腾奔跑,机甲霸气炸街

广州融创乐园是独具南越特色与岭南风格的大型室外开放式亲民主题乐园,拥有多项世界级的娱乐设施。春节期间,这里还将有更多新奇、好玩的娱乐活动和演艺节目陆续登场。

2月12日-28日,在广州融创乐园将上演国内唯一的欧洲马秀——欢腾国际马秀。六大世界名马将轮番登场,与国际特技演员联手奉上“人马共舞”、“生死飞轮、名马齐聚”等多个融合了歌剧、杂技和舞蹈高难度绝技的表演,打造一场惊险刺激的视觉盛宴。

(欢腾国际马秀在广州融创乐园震撼上演)

春节的喜庆将随着炫彩花车的巡游达到高潮。2月12日-28日,盛装打扮的森林小精灵将乘着炫彩夺目的花车出场,热情地与每一位游客挥手互动,将节日的欢乐传遍乐园的每一个角落。一起共贺新春的还有一群霸气的机甲战士。“未来机甲大巡游”让游客们置身于科幻机械世界。黑暗中,机器人阵列还会发出各色幽幽亮光,再配合特殊声效,未来感十足。

(霸气未来机甲巡游)

新春就要转大运!风靡全网的“不倒翁小姐”将空降乐园,人见人爱的财神爷也将大驾光临,为游客加持福气、财气和运气!游客还可以来享乐街集市寻宝,也可以分享醒狮采青的好意头,或是带走一幅免费的名师即场挥毫的墨宝春联,总之无限惊喜等待你发掘。

广州融创茂年味足:年货集市包罗万象,全家福留住爱与光阴

留粤人士的年货,广州融创茂全包了!1月16日-2月28日,这里将推出一站式年货集市,传统糖果酥饼、特色窗花剪纸,应有尽有。而且,新春期间融创茂还会下起“红包雨”,霸王餐券、美味甜品……随时从天而降。

(广州融创茂)

家在广东的朋友不妨带上家人来融创茂拍上一张全家福。当日全场单笔消费满188元的顾客,可免费获拍全家福一张,每日100个名额。现场还贴心地准备了福字和宫灯等道具,让全家都可以轻松摆出最炫酷的pose。

玩累了,逛不动了,还可以入住广州融创文旅城的豪华酒店群,给自己一个彻底放空身心的微度假,离开之际带上一盒意喻“步步高升”的传统红糖年糕,或是集合了各种滋补美味的尊品盆菜礼盒,让新年更有滋有味。

(广州融创堇山酒店)

99元起欢度春节,重磅优惠一键获取

广州融创文旅城位于广州市花都区中轴,拥有融创乐园、融创茂、雪世界、水世界、体育世界、高端酒店群、大剧院、酒吧街等八大业态,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为全客群提供一站式欢乐体验,打造粤港澳微度假目的地。这里交通便利,广清城际、广州东环城际两条城际铁路的开通后,清远人民来广州融创文旅城只需半小时,其它大湾区城市的居民也可经由地铁、公交、自驾等多种出行方式轻松抵达。

为了更好地响应留粤过年的号召,广州融创文旅城现正推出了多项重磅新春优惠:欢腾国际马秀成人票新春特惠价99元;欢腾国际马秀亲子票新春抢购价228元;欢腾国际马秀家庭票新春抢购价368元;广州融创乐园亲子票新春特惠价199元;广州融创乐园家庭票新春抢购价299元。

广州融创文旅城还贴心地推出了学生党专属优惠:学生飞跃套票新春特惠价只需188元,既可以乐玩融创乐园,有可以大叹豪华酒店自助晚餐。

还有更多不同种类的优惠可以关注广州融创文旅城官方微信号一键获取,解锁新春吃喝玩乐一站式新体验!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xiyouji.net.cn 〖游大好河山,感天地灵气!〗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