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梅甜瓜清甜登场,惊艳泗洲头的初夏

时间:2020-06-17 14:53:29来源:四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梅雨时节,闷湿与炎热同行。天气虽然并不爽利,却是宁波人一年一度吃杨梅的季节。此时,由象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泗洲头镇人民政府 主办,在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象山县委宣传部、象山县农业农村局、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 的合力支持下,宁波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象山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策划组织的“甜忆泗洲头·山海但相邀”2020象山泗洲头甜瓜杨梅网络文化节在六月中旬拉开了序幕。

      活动当天,作为宁波市供销社“甬品千创”项目重要产品的泗洲灵梅和甜瓜,在美食旅游达人的直播间被更多人所了解。象山自主培育的泗洲灵梅再一次得到了好评与关注。该品种杨梅果大核小,汁多味浓,平均果径可达3.5厘米以上,堪比东魁种,更珍贵的不仅是硕大的果实中果肉占比高,而且口感也有宁波本地荸荠种的鲜嫩多汁。如此优质的新品种杨梅进一步丰富象山生鲜水果行业的高端市场,虽然市场一级采购价格已高达每公斤50元,但是果子还在树上的时候,泗洲灵梅已被慕名而来的大小客商抢购一空,甚至还有人驱车从上海前来,只为一饱这初夏的鲜甜。

      泗洲头出产的甜瓜也是象山县重点发展项目。泗洲头拥有象山县最大的无公害甜瓜生产基地,是象山的“甜瓜之乡”。得益于象山海洋性气候特征,常年充足的光照和充沛的雨量为甜瓜生长带来得天独厚条件,此外,全域使用设施大棚栽培,进一步拉大昼夜温差,提高糖分累积,平均糖度可达15度以上,最高糖度超过18度,口感香脆,鲜甜诱人。

      今年,在象山县供销社的主导下,为泗洲灵梅和甜瓜建立并应用视觉包装体系,并对接了主流电商销售渠道、拓展了宁波本地社区团购渠道,助力农产品附加值的提高、果农增收。

 

      与此同时,农旅并重,通过营销活动的展开,借助今年大热的网红直播和抖音短视频平台,挖掘泗洲头镇的地域特色,打造集果蔬采摘、旅游休闲、生态体验于一体的乡村农旅产业。通过抖音平台和线上带货直播平台宣传不仅打响了泗洲头镇的农旅产业知名度,也将泗洲头的优质农产品更多地销往全国。据悉,本次直播活动微信,淘宝两个平台累计直播超过30万人次观看,直播期间销售象山产品超2300余单。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xiyouji.net.cn 〖游大好河山,感天地灵气!〗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