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第十五届辽宁·阜新玛瑙文化旅游节暨邢家屯采摘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河西镇邢家屯村举行,区委书记张俊成、区长李树坦等多名区领导参加。为确保“文化节”开幕式的顺利举办,尚炳新局长、鲁建亮副局长深入现场,靠前指挥视察安保工作,累计出动警力85人次、车辆12台次。

 

 

 

     活动前,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本着“统一指挥、属地管理、提前介入、从严掌握、确保安全”的原则,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幕式安保工作进行细致研究,成立安保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安保方案》和《处理突发事件预案》,并由分局治安大队牵头,指派专人与区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接,合理安排布置警力,细化工作责任,明确岗位职责。

 

 

    活动现场,分局执勤民警、辅警警容严谨,依法文明执勤,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了清河门公安铁军的良好形象,在圆满完成安保任务的同时也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