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澳游世界新项目重磅来袭!!!——丛林小火车和环幕魔幻飞船

时间:2021-01-14 14:47:56来源:嘻游记 作者:余年点击:

春节去哪里蒲啦?这个广州市内的袋鼠主题乐园又火出圈了:森林氧吧、迷你悉尼歌剧院地标、珍稀动物… 还有全新项目丛林小火车和环幕魔幻飞船,省下千元机票,自驾1h就到!

蒸汽丛林小火车

首创穿越竹林、花田、湖边的观光小火车,环绕园区最美风景线,可同时容纳16人。

坐上敞篷式的小火车,环绕园区一圈;一路上父母和孩子都欢声笑语,十分美好。

专属七彩澳游世界的7种颜色,坐上你的幸运色出发吧。

带上充满电的相机,环游最美风景线,小伙伴们赶快过来打卡!

环幕魔幻飞船

元旦首发,环幕3D裸眼轨道影院,采用包裹式巨幕,160度体验,覆盖人眼70%以上的视觉感受范围。

惊险、动感、震撼,代入感超强、大人小孩都身临其境。

影片播放时电动座椅配合作出俯冲、摇晃等动作,提供真实刺激的飞行体验,带领游客在魔幻的异星球探险。

万牛更新,嗨皮牛YEAR,今年春节,带上家人来七彩澳游世界,辞旧迎新,体验丰富多彩的新潮活动,感受新式文化的年味!每天精彩活动不重样。

活动一:【抽福袋】 享牛年套餐得牛运

活动二:【舞狮秀】 红红火火行大运

活动三:【萌宠秀】 7只IP萌萌宠陪你过大年

活动四:【赢红包】 缤纷好礼随心赢

活动五:【杂技秀】美乐杂技迎新春

活动六:【集9福】吸好运 集9福 迎新春

活动七:【运动会】时光倒流忆童年

活动八:【童趣园】澳游萌宠贺牛年

扫码关注,更多精彩资讯等着您!

温馨提示:尊敬的游客,若您入园时遇上人流高峰期、项目维修或天气等原因,为了不影响您的游玩时间,景区将安排其它等值项目替换票种所包含的项目,敬请谅解!购买前请仔细阅读,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七彩澳游世界所有。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热门文章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xiyouji.net.cn 〖游大好河山,感天地灵气!〗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