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吉安平安新年”主题推广活动启动 云游吉安乐享年味

时间:2021-02-03 14:45:43来源:嘻游记 作者:余年点击:

为切实推广吉安文化旅游资源和冬季营销优惠政策,做好春节期间吉安市旅游营销推广工作,响应并参与全省“犇游江西·温暖过年”主题推广月活动,倡议吉安市民“就近出游、就地过节”,吉安市特举办“全景吉安平安新年”主题推广活动,并于2月2日在吉安中国进士文化园并举行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吉水县政府分管领导致欢迎辞,对留在吉安过年的广大群众送上了由衷的祝福,欢迎大家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到吉水县温暖平安过年;吉安市文广新旅局领导宣读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就近过年、就地过年,还表示各吉安市各县区将出台相关优惠旅游政策,让省内外游客尤其是在吉安过年的游客朋友们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在吉安度过一个温暖、平安、健康的新年。

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新年气息,在国家级非遗项目采茶戏悠扬的曲调中,线上线下的游客朋友都感受到吉安的文化魅力;作为全国武术之乡,吉水县献上了令人精彩叫绝的武术表演;此外,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有状元府第乐器弹奏、祭拜孔子等丰富有趣的互动性实景沉浸演绎项目,让到场的游客在体验游玩的良好氛围中进一步了解吉安文化的浓厚底蕴。

据了解,“全景吉安平安新年”主题推广活动时间跨度为2月2日—2月28日,活动期间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推出“云游吉安乐享平安”系列年俗活动,持续推送全市各景区优惠政策措施,向游客朋友推介吉安文创产品及特色产品,并在启动仪式结束后邀请本地金牌导游以直播的方式与广大游客一起参观游览中国进士文化园。

“全景吉安平安新年”主题推广活动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吉安市文广新旅局主办;吉水县文广新旅局、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文旅频道共同承办,旨在通过推出系列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和优惠举措,鼓励引导吉安市民“就地过节、就近出游”,保障春节期间吉安市民娱乐游玩需求,同时展现吉安本地特色非遗民俗文化,为广大游客了解吉安架起了一座桥梁,提高吉安旅游品牌影响力,助力吉安文旅营销工作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创新局面。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xiyouji.net.cn 〖游大好河山,感天地灵气!〗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