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唤蜇虫,花开万物新。在这踏青赏花的美好时节,为激发广大民众走出家门,领略水韵江苏的秀丽春光,由江苏省数字文化和智慧旅游发展中心、江苏大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苏”醒的春天赏花打卡活动,将于3月20日至5月5日在全省范围内展开。活动特别选取江苏13处享有盛名的赏花地作为打卡点,每个打卡点主推一种具有代表性的春日花卉,让大家感受百花齐放、万物复苏的蓬勃气象。

针对江苏文旅资源丰富、花卉品类繁多的特点,本次活动涵盖全省13个设区市,推出各赏花胜地的不同花卉,其中包括南京玄武湖景区的海棠、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的樱花、徐州云龙湖风景区的杏花、常州金坛花谷奇缘景区的玫瑰、苏州常熟虞山尚湖风景区的牡丹、南通博物苑的紫藤、连云港云台山风景区桃花涧的桃花、淮安金湖水上森林景区的兰花、盐城大丰荷兰花海的郁金香、扬州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的琼花、镇江南山风景区的杜鹃、泰州兴化千垛景区的油菜花、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的梨兰会。

本次活动还特意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打卡的方式,活动期限内,游客打卡上述任一景区,定位并答题成功,即可点亮所在城市,也可以通过转发朋友圈点亮任意城市。最终,游客凭借点亮的数量,获得相应奖品。据了解,此次奖品不仅颇为丰厚,而且可以叠加领取,点亮一座城市、转发一次朋友圈即可获得礼券,奖品还包含88元超值券礼包、江苏超好玩春日限定礼包、富士拍立得、全省任一景点门票免单权及德国帝而(Dual)复古微波炉等诸多大奖,让参与的游客拿奖拿到手软,在畅游江苏的同时,更能满载而归。

本次礼券皆为“苏心游”平台提供,游客可用获得的礼券购买下一打卡点门票。作为江苏文旅线上总入口,苏心游是面向公众消费需求的智慧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全面的江苏旅游资讯和相关服务。通过苏心游平台,游客不仅可以预约省内各景点场馆,购买景区门票,查询住宿交通等,还能采购到官方严选的江苏特色美食和文创,让游客一机在手,玩转江苏。

桃花红,梨花白,菜花黄,柳叶翠,春天的江苏绚烂多彩。作为江苏超好玩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于3月20日正式启动,3月21日还将在南京玄武湖风景区的樱洲举办首场线下推广活动。“苏”醒的春天,欢迎你来打卡!别忘了持绿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