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惠游卡升级啦!快来一起乐享轻度假!

时间:2021-01-27 15:02:47来源:嘻游记 作者:余年点击:

“关公故里,山西运城”,从天下第一武庙解州关帝庙,到壁画艺术宝库永乐宫;从中华瑰宝唐开元黄河大铁牛到中华四大名楼之一的鹳雀楼;从《西厢记》故事的发生地普救寺到中国古代帝王四大祭祀地之一后土祠;从德孝文化起源地舜帝陵到慈善世家万荣李家大院,还有七彩盐湖、避暑胜地垣曲历山、神潭大峡谷等等,山西运城,既有人文荟萃的艺术殿堂,又有着山川秀美的自然风光。

为加速疫后文化旅游市场复苏,落实山西省厅旅游发展要求,促进消费回暖,提振消费信心,山西运城与携程集团共同推出的“运城惠游卡”升级啦!

“运城惠游卡”产品自10月15日在携程平台上线以来,截止11月24日,补贴消耗的累计预订口径达到483738元,累计成交口径为451279元。

目前,我们了推出“乐享轻度假”系列,在丰富门票和酒店补贴活动的基础上,加入运城短线度假游产品,进而打造2-3日短途轻度假体验,为游客量身定做多种轻度假方案,深入体验运城之美。

与此同时,我们还上线了机票补贴产品,运城机场作为山西第二大航空港,有30多条运行航线,分别通往北京、广州、成都等35个城市, 方便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运城游玩,优惠力度超大,真的不来试试吗?

“运城惠游卡“四大超值权益:

1.短线度假产品最高7折特惠

2.至运城航线立减30元优惠

3.优质酒店住宿超值折扣权益:

经济型酒店7折,最高优惠150元

高档型酒店6折,最高优惠200元

4.热门景区门票超级满减权益:

满150元-60元

满100元-40元

满50元-20元

满20元-10元

而升级版“运城惠游卡“又添加了以下几大超级权益:

古中国 忠义关公 黄河风情 七彩盐湖

2000+家精选酒店最高6折随心住

20+家热门景区门票最高减60任畅游

7折特惠短线度假产品限量放送

30元立减抵达运城航线专属福利

与此同时,携程平台将开放运城景区门票工作日免费预约入口,支持运城23家A级景区的门票预约,还会提供当地玩乐、特色商品的介绍及推荐。诚意十足的文旅惠民优惠力度,你值得拥有!

近年来,运城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四大核心品牌”:打好“关公”忠义诚信牌,发展全球华人祭拜关公行;打好“古中国”文化牌,发展“五千年文明看运城”根祖文化行;打好“黄河”风情文化牌,发展沿黄自驾游观光行;打好“七彩盐湖”盬盐文化牌,发展康养旅游产业。让国内外游客享受到游山西运城的精彩之旅。

运城与携程诚邀全国游客一起相约关公故里,“游山西运城读华夏历史“。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xiyouji.net.cn 〖游大好河山,感天地灵气!〗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